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株鈴鐺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株鈴鐺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我叫鈴鐺花。在大自然母親的懷抱中我逐漸長成了一個快樂的小精靈。每天我都快樂的搖着頭,這就是我!下面我來介紹一下我和我的朋友吧!

  在百花中我最謙虛了,我不向牡丹一樣富麗堂皇;不向荷花一樣出污泥而不染;不向菊花一樣傲然挺立;更不向梅花一樣迎風傲雪,但我總是最平凡的。早晨,我剛睜開眼就看見了太陽公公在微笑的看着我,我對它笑了笑,然後彎下腰和剛剛睡醒的小草弟弟打招呼;在小草弟弟的旁邊有幾隻螞蟻姐姐在搬運食物;頭上掠過一群舞者,那就是蝴蝶姐姐了;到了中午,蜜蜂妹妹來了,它提着一罐剛剛釀好的蜜來給我們做食物。忽然,烏雲妹妹來了,它把太陽公公給遮住了,隨後雷陣雨哥哥就來了,它在天上吼叫着,不時的讓雨神往下倒水,還讓雷公在一旁敲鑼打鼓,他好像在說:“我來了,你們誰不服站出來,讓我來教訓你……”這時太陽公公可生氣了,它說:“你不要太囂張了,快走!”說完就把烏雲妹妹和雷陣雨哥哥給趕走了,當然天空只有太陽公公了。這時我換上了一件珍珠大衣,穿在我身上閃閃發光的,好看極了。有幾個小朋友走到花園裡,看見了我,就跑了過來,其中一個說:“你看那株鈴鐺花多美啊!”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大自然母親孕育了我,給了我五彩的生活,我愛她,所以我要盡我的全力來裝飾大自然母親,當然,我也要善待我的兄弟,姐妹,愛護我生活的地方,加油,我能行!

  六年級:小豆豆2013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株鈴鐺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株鈴鐺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