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鈴鐺系列故事]姑姑的任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鈴鐺系列故事]姑姑的任務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鈴鐺系列故事]姑姑的任務 標籤:鈴鐺作文 任務作文 姑姑作文 我的姑姑作文

公元456年的某一天,傲來國人山人海,大家都在做買賣,沒有人怠慢,生怕少一樣東西賣不出去。渡船去外地的人也很多,每條船差不多都滿座。在海邊鄰近的地方有一個黑洞,黑洞里有個水池。因為裡頭沒什麼有價值的東西,很少人進去過。其實,這是個傳送站,可是就是沒有人知道。突然,兩個女孩從水池裡跳出來,比較大的那個女孩對另一個女孩說:“曉熙,要照顧好自己呀!”“嗯,姐姐,你就放心吧!”“那再見咯,你要快點完成任務哦!”“好的,我會的,再見!”說完后,較大的那個女孩就跳進了水池裡,不見了。 

  那個比較小的女孩走出了黑洞,要去完成姑姑布置的任務。什麼任務呢?是去做1000件好事,做完了才能回家。你們也許會問,為什麼要做這麼多好事呢?呵呵,那個小女孩想學習仙術,所以要做好事。每做一件好事,就可是學習一項仙術,她已經做了999個任務,這個是最後一個了,也是最主要的一個。說了這麼多,還沒介紹她叫什麼名字呢!她叫藍曉熙,今年13歲,是一個小仙女,那個大女孩是她的姐姐,叫藍曉蝶,今年16歲。她姐姐已經學完所有仙術了,所以她想和姐姐一樣。 

  “好事是什麼呀?”曉熙委屈的說,她從小就被爹送到姑姑這,一直在仙靈島里,從不離開,什麼好事也沒做過,她想:這次完了……她在街上漫不經心地走着,忽然發現街道上有一兩個衣裳襤褸的伯伯,跪在地上,對她說:“這位姑娘,行行好吧!我三天沒吃飯了,家裡還有生病的兒子,姑娘呀,你就行行好吧!”說完,便擦擦眼淚。曉熙驚訝了,她很可憐這位伯伯從錢袋裡拿出一兩銀子,遞給那個伯伯,說:“伯伯,去給您的兒子治病吧,去賣點東西吃,別餓着自己哦。”說完,那個伯伯跪在地上給曉熙磕頭,嘴裡叨念着:“姑娘你真是個好人……”曉熙聽了,心想:啊!原來是這樣呀!我懂了,哈哈!曉熙馬上把錢都給了其他的乞丐。(作者PS:給完了,她今晚在哪睡?真箇笨蛋……)

您正在瀏覽: [鈴鐺系列故事]姑姑的任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鈴鐺系列故事]姑姑的任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