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祖國、愛家鄉、愛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祖國、愛家鄉、愛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祖國、愛家鄉、愛校園 標籤:我愛校園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 我愛祖國作文 愛祖國作文

  鮮艷的五星紅旗隨風飄揚。在前幾天,我們快樂地度過了祖國媽媽的生日——國慶節。

  我愛校園,因為它乾淨、整潔;我愛校園,因為它生機勃勃;我愛校園,因為樓房高立!在生機勃勃的校園中,我們怎麼能不快樂、高興!在乾淨、整潔的教室中,我們怎麼能不好好學習給老師一張滿意的成績單呢!在樓房高立的校園中,我們怎麼能不舒心呢!總的來說,我們有好的學習環境我們要好好學習!因為我們愛它!

  我們不僅要愛校園,還要愛家鄉。我的家鄉在石踐村,我的前輩們沒有去過北京、天津、青島、海南三亞,所以我要好好學習,長大了也要帶他們出去旅遊!我愛家鄉,是因為我們村被稱為“抗日模範村”並且我們的祖先——馮濟川在清朝時中過舉人,到日本留學,並及時回國,為讓國家趕上外國辦學堂、開醫館。在抗日時期,馮七斤等人壯烈犧牲!

  我愛祖國,是因為祖國科技發達、繁榮富強,日本佔領中國時英勇抗敵,取得了勝利!我愛祖國、愛家鄉、更愛我的大family!

 四年級:馮博濤

您正在瀏覽: 愛祖國、愛家鄉、愛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祖國、愛家鄉、愛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