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真開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開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快七點多了,爸爸和妹妹出去到朋友家串門,沒過一會兒,爸爸打來電話,說要去汾陽玩去,我好高興哦!

  於是,我和媽媽快速地換了衣服,這時,爸爸相跟着一堆他的好朋友以及家人來了。

  於是,我們前去汾陽文峰塔對面的樂園玩。一進門,就看到了空中飛椅,看着人們在上面玩,感覺好怕怕哦。

  這時,在我們班裡一向文靜的一個女生站了出來,說他要玩,真不可思議,她上去以後竟沒叫,反倒很享受。玩兒完這個,他又要玩摩天大搖擺,我天,他太厲害了吧,我不禁對他豎起大拇指......

  我們還玩了氣墊船、漂移卡丁車、跳跳床......

  玩了很久,我們也累了,一個伯伯還給我們買了小吃。吃完后,我們又拐回村裡吃了飯。

  這時,有人提議去KTV,我們孩子們是最高興的,在那裡又跳有唱......

  都快兩點了,我們也回家了,村子里靜悄悄的,人們都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開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