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真“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真“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真“冷” 

  我的家鄉在大瀝,是一個四季常綠的地方。今年的冬天,我覺得,大瀝比往年出乎意料的“冷”。 

  你看啊,瑟瑟的寒風在大瀝步行街上呼呼地刮過,吹起了地上的落葉,各家的窗戶緊緊實實地關着,似乎人們都不迎接這位“威風凜凜”的寒風。街上空無一人,只有寒風在街上徘徊。我想:“這鬼天氣真冷!” 

  到了中午,是最暖和的時候,似乎瑟瑟的寒風被人們的享受陽光的熱潮覆蓋了。當我放學回家的時候,大瀝步行街又變了樣:街上擠滿了人,麥當勞、肯德基的生意火爆了,許多人買了熱乎乎的洋快餐后就急急忙忙地跑出來,找位置坐下來享受着陽光、食物,原本熱鬧的新一佳商場也少了許多人。我發現,以前那些夏天跑進去新一佳商場享受空調的叔叔阿姨也都跑了出來,享受起來溫暖的陽光。我的腦子又出現了幾個熟悉的詞語:“回歸大自然”、“返璞歸真”。把這些詞語形容大瀝步行街的叔叔阿姨真是再好不過了。我想呢:“這種冷和那種“冷”真是……哈!” 

  冬天真冷啊!

您正在瀏覽: 冬天真“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真“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