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真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高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真高興

 河南省南陽市 河南油田第三小學四一班 丁浩宇



  放暑假了,爸爸帶我到北京遊樂場去玩,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來到遊樂場,這裡真大呀,有小賽車、碰碰車、碰碰船、激流勇進……激流勇進可是我最愛玩的遊樂項目,我迫不及待得讓爸爸帶我去玩。來到激流勇進發射站,我和爸爸坐上激流勇進船,把保護杠拉下來,船往前走了,那時我的心情是既害怕又高興,船走到了下坡處,嗖的一下往下滑,速度快極了,頓時我的心飛到了空中。船落地了,它四周濺起數不清的水花,船底衝起的水柱打在前面玻璃上,就像暴雨一樣。船突然速度變慢了,我懸着的一顆心也落了地,我正得意時,頭上的水像瓢潑一樣落下來,剎那間,我就被淋成了落湯雞。

  玩完激流勇進,我們又來到世紀滑行場,看滑行車軌道,就有點驚險。我們坐上滑行車后,船就向上走,突然加速,一上一下,真好玩,我拍起手來。就在我拍手的一瞬間,滑行車突然拐彎,差點把我甩出去,把我的頭都給搞暈了。最驚險的是滑行車一直在往下滑,然後突然拐彎,這個彎不是一般的彎,是整個車都豎起來的彎,如果不開快的話,準會翻車。

  今天我真高興,玩得非常痛快。由於時間關係,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北京遊樂場。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