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讓我親親您——我家的幸福生活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讓我親親您——我家的幸福生活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讓我親親您——我家的幸福生活 標籤:我們的幸福生活作文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 幸福生活作文 我家的幸福作文

祖國,讓我親親您 

  ——我家的幸福生活 

  順義區東風小學東校區

  四(2)班

  郭佳妮 

  2009年是偉大祖國60歲生日。10月1日,數萬人來到天安門城樓前一起為祖國媽媽慶祝生日,那宏大的場面讓我們全家興奮不已。真想插上翅膀飛到天安門和人們一起歡歌慶祝。媽媽把我摟在懷裡激動地說:看,我們的國家多麼強大!你們現在的生活多麼幸福呀!聽了媽媽的話,我不禁皺起了眉頭,為什麼媽媽這樣說,難到他們小時候不幸福嗎?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笑着對我說:“我們小時候可比不了你,不說遠的,就從你出生到現在,我們家生活可以說是一年一個樣,想當年……”唉!真是的,怎麼又說我呀!沒辦法,誰讓我是家裡的小太陽呢。那就從我這兒說起,聊聊我們家的幸福生活吧! 

  1999年12月,伴着一聲清脆的啼哭聲,我降生到這個世界上。我就像一縷陽光照亮了家人的眼睛。奶奶說我是家裡的小福星,自從有了我,我們家的日子就越來越好。其實在好長一段時間裡我都弄不明白是什麼意思。等我長大一些后我漸漸聽懂了一些。 

  原來在我出生前,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都住在一個院子里,每人有一間房子平房,雖然並不破舊,但是到了冬天的時候,卻要冒着嚴寒燒暖氣爐。可是有了我就不同了,聽奶奶說,我還沒出生,家裡面就先迎來一件喜事,爺爺單位實行福利分房,我們家分到了一套面積不大的樓房。這下子可好了,爺爺奶奶不發愁了,我一出生就搬進了溫暖舒適的樓房,再也不用大冷天燒暖氣爐了。奶奶每次把我抱在懷裡就樂得何不攏嘴,總是不停的念叨,好孫孫,你就是咱家的小福星呀!您們說我算不算是一個幸福的小天使呢? 

  這點是不是就是我家最大的幸福呢?當然不是了,後面的生活更幸福呢!2002年,我們這裡城市改造,我們家原來的平房在規劃範圍內,這一年我們家拆遷了,我們家買了兩套新樓房,大家不用擠在原來小平米的房子里了。新小區的環境和設施很好。24小時熱水,天然氣入戶。小區有公共休閑區,隨着季節不同你會看到各種各樣的花草綻放美麗。每當我和小夥伴在小區玩耍時,我們常常忘記回家的時間,因為在這樣優越舒適的環境中我們快樂的什麼都忘了。過年的時候,奶奶總會說上一句話:“好孫孫,來讓奶奶親親,有了你,我們家的幸福生活越過越紅火!” 

  哈哈,看奶奶多自豪!就像奶奶說的,我們家的幸福生活真是說也說不完。2009年,順義城區要通城市鐵路啦。這樣一來,我們去市裡就更加方便快捷。我們家在城鐵附近的高級住宅小區里又買了一套更加舒適的新樓房。這回我們家比以前更漂亮。落地的窗戶,光亮的地面,耀眼的水晶燈,舒適的大床,每一處都是新的,每一樣都是現代化、高科技的產品。我躺在床上的時候,感覺自己就像童話里的公主。有時候我不禁要問:難道我真是我們家的小福星?有了我,我們家才這樣幸福。現在我漸漸明白了,我是家裡的小福星不假,但更重要是隨着時代的發展,我們的國家越來越強大,所以我們才有了這樣的幸福生活。我自豪,我驕傲,我生活在這樣的時代中,在祖國60歲生日的時候,我要大聲的說一聲:偉大的祖國,讓我親親您,感謝您帶給我這樣的美好生活。 

  看,這就是我們家幸福生活的變化,您知道嗎?以後我們家變化還大着呢!不信,您就等着瞧吧! 

 指導教師:陳靜

您正在瀏覽: 祖國,讓我親親您——我家的幸福生活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讓我親親您——我家的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