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們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們的學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坐落在長江之濱,高大挺拔的樹木,美麗的後花園,辛勤的老師,活潑可愛的小學,構成了我們的學校——四牌坊小學。

  走到大榕樹當“媽媽“的校門口,看到的是那像勇士般的大門,好似一位兵人守衛”領地“。隨着腳步慢慢地走動,我不知不覺的走入了操場,走到了像一把打開的綠絨大傘的黃桷樹-----母子樹帝,我才發現這是一棵大母子樹抱着一棵不知名的小樹,雖然這只是一棵被小鳥銜來的不知名的種子,掉在了這棵孤零零的大黃桷樹懷抱中,可是它還是把小鳥銜來的樹種當成自己的兒女,非常細心的照護着它。

  穿過被密密層層的樹葉遮住的人行道,聽到了從教室里傳來的朗朗書聲,飛出窗戶,飛入雲際,和白雲對話,和黃桷樹玩耍……

  一陣花香把我引入了美麗的後花園。哇!好多美麗的花朵競相開放,散發出令人陶醉的香氣,像把花園的每一角都噴上了香水一樣,非常令人陶醉。這裡的花真多,有粉白色的黃果蘭、有千姿百態的杜鵑花、有芬芳撲鼻的桂花、還有……只要你到這裡走一走,所有學習的煩惱都會被花香趕走。

  我愛我們的學校——四牌小學!

 四年級:菲月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們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