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我們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們的學校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學校

   我們的學校非常美麗,現在我就向你們介紹我們學校的美麗之處吧!

   當你剛剛踏進我們的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升旗台,升旗台上有高聳的旗杆,鮮艷的五星紅旗在旗杆頂上迎風飄揚。我們每逢周一都會在這裡舉行升旗儀式,表達我們的愛國之心。

   升旗台下面有一個美麗的大花壇,大花壇裡面的花朵美麗極了!裡面的花各種各樣:有一串紅、老來紅、菊花、雞冠花……每當早晨,這些花兒迎着朝陽,綻放他們那美麗的笑臉,好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傍晚,這些花兒又像一位位含羞的姑娘,羞答答的垂下了腦袋。花壇後面是我們的教學樓。上課時,教學樓里響起了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下課了,同學們都湧向教學樓西邊的運動場。運動場上有許多體育器材和體育場地。比如:乒乓球台、籃球場、足球場。課間這裡變成了歡樂的海洋,同學們都在這裡盡情地玩耍嬉戲。

   我們的校園美麗吧?有時間你也來玩一玩吧!

假日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們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