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同學們愛護書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同學們愛護書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月了幾個要好的朋友去書店,準備買一本有意義的書,我找了好久也沒有找到合我心意的書,就隨手翻開一本簡筆畫,可我一打開就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上面的貼畫已經被別人撕的破破爛爛的,還有畫帖有的也被描過了。我的朋友和我見到的情況和我差不多,這不都是同學們不愛護圖書的結果嗎?出了書店,我提議說:“我們去圖書館借書吧。”她們幾個都同意。

  我們來到“少年之家”圖書館。一進入圖書館,大家的步伐立即放慢,在人群中走來走去,也沒有找到令自己滿意的書,我們便上了樓,一到二樓,第一個感覺就靜,只能聽見人們翻書的“嘩嘩”聲。我們幾個左看右看,選出了自己喜歡的讀物,認真地看了起來。我正看到文章的精彩之處時,忽然發現頁數不對,中間的幾頁好象被撕去了。

  回到家我一直想着這件事,我想:“書是人們的良師益友,我們不應該愛護圖書嗎?”同學們你們說是嗎?

您正在瀏覽: 請同學們愛護書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同學們愛護書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