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愛護書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愛護書的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這一個人非常不愛護書,我要在電腦上把自己的行為說出來,我所說的不愛護書可能超出了你的想象,我用好了一本書就亂扔,到了後來,我就不知道自己把書丟到那裡去了.我想你會覺得我很活該,是我自己亂扔,找不到是理所當然的,我自己也這麼覺得,我還被老爸"潑了一身冷水.”我是不是也該改掉這個習慣了,我以後一定要好好愛護書本了.其他人也是,紙可是一棵棵樹造成的,就算你非常討厭學習,但也不能辜負大樹和造紙的那一些工人吧,所以我們要愛護書本,不能辜負大樹,要是你不愛學習就不要買紙一類的東西!"我們要好好利用樹,造紙就是讓我們這一些小孩子學習的.我們不能辜負他們的期望,絕對不能! 

  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愛護每一本書,就是等於珍惜大樹,我們的書都是大樹造的,我們愛護書本就是愛護大樹,我們專心讀書就是大樹的心愿,要是大樹會說話的話,一定會讓我們專心讀書的,我們要愛護書本.我門要愛護書本,一定要愛護呀!

您正在瀏覽: 不愛護書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愛護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