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櫻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櫻桃 

  陽春四月,櫻桃樹上已經結出了一串串綠中帶黃、黃中帶紅的櫻桃。樹尖上的櫻桃已經熟透了,從上往下看,各種各樣的櫻桃好像給櫻桃樹穿了一件迷彩服。這時的櫻桃可以吃了,你只要輕輕一摘,它就掉了下來,放進嘴裡輕輕一咬,那酸酸的、甜甜的味道沁人心脾。不過你一定要把核吐出來,要是吞了進去,沒準過幾個月你的肚子里就會長出一棵高大的櫻桃樹呢!到那時你就只能在頭上摘櫻桃吃嘍!我家的櫻桃熟的特別早,每年的四月就可以吃了,一般的櫻桃在五月初至五月底成熟,大概這些櫻桃想讓我早點吃掉它們吧!上個星期,我吃了好多好多櫻桃,差點拉肚子,等到吃晚飯時,我才發現,牙齒被櫻桃酸倒了,晚飯也吃不下了,肚子咕嚕嚕的叫,我還一個勁的打嗝,所以,千萬不要向我學習,應該適量的吃櫻桃。 

  櫻桃那麼可愛,味道那麼好,叫人越吃越愛吃,越吃越想吃!有空你試試!

您正在瀏覽: 櫻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