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櫻桃挨爸爸的打( 1 )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櫻桃挨爸爸的打( 1 )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已經是凌晨1點了,可是小櫻桃還跪在爸爸的書桌旁,因為天還沒亮,爸爸還沒起來.小櫻桃不敢從搓衣板上起身,因為小櫻桃又撒謊了,被爸爸罰跪.4個小時過去了,離爸爸起床還有2個小時,可小櫻桃忍受不住,躺在地上睡著了......7點了,爸爸起來了,發現小櫻桃睡著了,很是生氣.一把抓起小櫻桃,可她還是沒醒.(這可是火上澆游啊,小櫻桃快醒啊!)但爸爸準備等小櫻桃醒了再說.

   過了一會,小櫻桃就醒了,發現自己已經被綁在沙發上了,原來爸爸早就決定要讓小櫻桃再授幾下皮鞭的厲害.爸爸已經拿着皮鞭出來了.小櫻桃哭着求到:"爸爸求你了,饒了我吧." "不行,現在晚了,你說過犯了錯,就要挨打,這可是你自己寫的保證條啊!"說話間爸爸的皮鞭已經下來了,爸爸已經抽了一百多下,可絲毫沒有停下的意思,小櫻桃的屁股已經皮開肉綻了,她懇求到:"爸爸你就饒了我吧!" "饒了你.休想,今天非打你個300,讓你長長記性!"

   小櫻桃已經挨完打了,爸爸也出去上班了,媽媽在給小櫻桃上藥.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櫻桃挨爸爸的打( 1 )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櫻桃挨爸爸的打( 1 )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