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華山論劍(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華山論劍(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公元2004年秋,眾英雄齊聚華山山頂,華山一時成為2004年最受歡迎的旅遊風景區。說到眾英雄,真可謂“猶如群星”一般。

  其中,這裡最高大的莫過於曾馳騁沙場20餘年的張飛,張翼德。但這回他可不是一人,其中還有性格與其差不多的“黑旋風”李逵。而這次大會也吸引了令狐沖,蕭峰等武功蓋世的大俠。也有諸葛亮,吳用等叱詫風雲的智者。

  現在讓我們說說大會的規則:1.不許帶劍等兵器入場。2.不許作弊3.只有3條求助熱線:打電話,求助現場觀眾,去掉一個錯誤答案。大家一看,全都呆若木雞,特別是張飛。而諸葛亮的心中卻樂開了花。明明是華山論“劍”。為何要有這樣的規定?

  說完,第一回合開始了,張飛VS諸葛亮。這可真是一場毫無懸念的比賽,主持人兼裁判竟是劉備。他這次也不知應幫誰好。劉備出題說:“北京舉辦奧運會在多少年?A.前221年 B.2008年 C.公元2008年。張飛連思考都沒思考就搶到了這個問題,他信心十足的說:“B!”劉備卻說:“錯!”張飛大喊不服,劉備連忙解釋說:“依你的邏輯看來,也有可能是公元前2008年。”張飛頓時啞口無言。

  諸葛亮不費炊揮之力的進入了第二回合,在此同時,B組的宋江以3:2的分數艱難戰勝關羽,下一輪比賽是諸葛亮VS宋江。到底是會嘗到勝利的果實呢?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新華山論劍(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華山論劍(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