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恐怖的書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的書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跟着爸爸來到了書店準備買一些對我有幫助的作業題順便在渾水摸魚,買點小玩意。 

  到了書店,我先瞄了幾眼折星星的紙,又看了看身旁的一些漂亮的小本子,我感覺書。本子。筆都在向我招手,熱親的招呼我把他們帶回家。可這時爸爸已經大步踏上樓梯,我只好無可奈何地跟了上去,心裡卻暗暗地想:我先上去看作業,等會兒再來慢慢看你們啊! 

  到了三層,我剛停下腳步,向四周一望,到處都是輔導書、童話書,令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我本想直奔童話的海洋,但轉念一想,今天又不是來看書的,是來買題回去做的,並且是爸爸帶我來的,他可不喜歡我看那些童話書,他說這些是幼兒園小孩看的,唉,那今天就算了吧,我下次再來看。想完,我便去選輔導書了。 

  正當我在為兩本書舉棋不定時,突然看到爸爸抱着一大摞書朝我走了過來。我的天啊,不會這些書都要給我買回去做吧?我慌張地胡亂猜測着。爸爸已經到我跟前了,只聽他說:“我給你找了一些書,你自己看看。”說完便把書放下,轉身走開了。 

  我極不情願地拿起一本書,翻了翻,裡面的題讓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我連忙對爸爸喊道:“爸爸,這本書太難了,我根本看不懂呀!”而爸爸的回答卻使我感到晴空霹靂:“好!這本買了!” 

  聽到爸爸的回答,我頓感四肢無力,幾乎要暈倒在地,但最終還是只能無奈地回了一句:“你想害死我呀!”而爸爸卻得意地微微一笑,轉身又給我選了幾本我看了就頭暈的書,終於下了樓了。 

  這時,我感覺那些漂亮新奇的東西都失去了光彩,腦海里只有那幾本討厭的輔導書糾纏着我,揮之不去。雖然爸爸給我解釋了是要給我講解的,可我心裡還是摸不着底。 

  唉,下次再和爸爸去書店,我一定要把難的說成簡單的,把簡單的說成難的。我看你怎麼辦!哼!

您正在瀏覽: 恐怖的書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的書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