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火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火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火車是一輛高速行駛的火車。 

  火車的內部是一個大廳,在大廳的裡面有一個樓梯。在一樓有數百張椅子。每一張椅子的中間都有一張桌子。在桌子的上面有幾個按鈕。按一下紅色的按鈕,桌子上就會出現一份菜單。只要按一下菜單里任何一個菜就會在一秒鐘之內炒熱。在桌子上出現,按一個黃色的按鈕,椅子就會幫你按摩,讓你有一種到家的感覺。 

  床鋪在二樓,裡面有上百張床,還分一間間的房間。每一間房間里都有五彩的畫。畫著人物、花草、風景。同時都會有一個機器人來幫你洗衣服、洗床單、擦桌子……等等服務。床頭還有小電視。讓你有一個良好的家居環境。 

  火車的天台是一塊巨大的太陽能電池板。太陽能電池板能把太陽光轉化為電能,然後當火車的能源。這樣做不僅能節約能源,還能把火車推動幾百公里呢。 

  火車的外形和一般火車沒什麼兩樣。但是,它的外形是用耐寒、耐高溫、耐用的鋼材做的。具有很高的能力去面對路況。火車頭也是一般火車的五倍速度。 

  未來的火車是不是很好?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火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