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合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合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時,合肥的家庭都用風力發電、水力發電、太陽能發電。每家每戶都住一種新式樓房裡,建造房子的材料是一種複合材料,不需要用水泥,還能吸收太陽能。那時家家至少都有兩、三個機器人,有的能掃地、有的能洗衣、有的能… 

  那時合肥的汽車,都是特製玻璃做的外殼,可以吸收太陽能,玻璃還能吸收水,將它過濾,再用水流發電,還可以將其中一部分的水轉化為氫,需要時,可以把一部分水在上面裝有橙汁粉混合成橙汁。汽車能全自動駕駛,遇到緊急情況還可以將時速加到1030米!它有8個汽缸,四台發動機,流線形的車身,幾乎能把阻力減到最低。車上有小型冰箱、微波爐,每位乘客還必備了一部電話,椅子可以伸展、加溫、按摩。安全檢查裝置也不錯,車上有12個氣囊,椅子可以在撞車時彈出去,還有一種安全檢查泡沫,在撞車時,複合玻璃中間夾着一種液體,一碰到空氣便立即變硬,可在0.1——0.3秒之間變得比貧鈾裝甲還硬。 

  未來的城市真棒!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合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合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