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快樂成長》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快樂成長》觀后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戲中主人公酷愛設計機器人,而他的奶奶每天要讓他做很多的作業,他沒有了“玩”的時間,家長的這種望子成材的“愛”讓他感到很累。他過的一點兒也不快樂。

  我覺得戲中的奶奶的這種做法固然不錯,是為了孫子的“好”但她卻沒有考慮過孩子的感受。奶奶的這種“愛”是變味的。人生中童年是很重要的,如果童年都不能快快樂樂無憂無慮,那成年或許也不快樂。如果過早的讓孩子愁,過早的讓孩子累,那成長中就談不上快樂了,想必家長們都不願意這樣。

  家長們望子成龍,忘女成風,這種企盼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你們千萬不要忘記,如果你們的孩子不願意做的事,你們強求了也沒用,那樣反而起反效果,以至於大人累,孩子也累,你們應該放養我們,適當地給我們教育和指導用眼睛看着我們,那一定會成長的更好。

  如果一個人對待任何事情都能盡所能地認真地去學、努力地去做,那我們就能像“醜小鴨”一樣成為“美麗的天鵝”一定會“飛起來”的!

  窗外正是藍天白雲,人生是多麼美好,生活是多麼多姿多彩。我要大聲地說:家長們,我們在也不要被你們束手束腳;我們不要做溫室里的小草;我們不要成為“負擔”的奴隸。把我們放養吧,我們一定也能像戲中小闖一樣能夠成功、勝利。

  霍山學校四年級:郁澳文

您正在瀏覽: 《我們快樂成長》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快樂成長》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