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未來的數碼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未來的數碼世界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數碼世界 

  四年級(四)班

  曾家馨 

  現在的數碼世界大家應該都知道吧?但是,大家想過自己未來的數碼世界嗎?我就想過,下面,來聽聽我未來的數碼世界吧。 

  現在的科技如此快速發達,我想在未來的數碼世界里,一定有翻天覆地變化,到那個時代的數碼相機、數碼電腦、數碼電視……這些應有盡有的數碼產品都變成了一件件精美、快捷、方便實用的全自動數碼產品。看看下面的內容就知道了。 

有個多功能數碼機器人,只有現在的衣櫃這麼高,有1.5米的寬,約有30cm那麼厚,它的頭是電視,手掌是全自動攝影機(包括有照相功能),身子的左邊是自動電腦,右邊是全自動洗衣機,給洗衣機設定個時間,它保證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洗滌質量洗好衣服,怎麼樣,不錯吧?如果想看這種數碼多功能機器人的用處多方便、神奇,那麼,請繼續看下面吧。 

  這個多功能數碼機器人擁有能聽見人對它發出指令的功能,比如:你想看電視,只要說聲“電視打開”,並說出想看的電視台、電視節目,神奇的機器人電視就會放出想看的電視,方便吧。它也有眼睛,它的眼睛是長長的電線上的大大的園點,這就是用來觀察有無障礙物的。它也有嘴,嘴是一個個小孔,聲音就是從這些小小的孔里發出來的。 

  手掌就是攝影相機了,這攝影相機是全自動的,上面有個孔,是用來看我們是否站好、是否擺了個好的造型,而且還會發出指示1、2、3照,不一會兒,照片就出來了。 

  身上的電腦和洗衣機呢,先說電腦吧,現在的電腦有的,它全都有,還有一個就是電腦可以識別人的聲音,寫什麼材料時,不用手一個個打出字來,只要自己說,電腦就會自動識別,形成文字存在電腦里,如果想打印,說出要打印的內容,說完以後,不用一秒鐘,就可以拿到了,既不用放打印紙,也不用打字,真的很快捷、很方便。洗衣機的變化也是挺大的,雖說是滾銅的洗衣機,但是一切只要拿到洗衣機里,機器人就會自動放水、放洗衣粉,跟着就會跳起街舞來,不一會兒,洗衣機就按照你設定的時間,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洗滌質量洗好衣服,並一件一件整理好並洪干。一拿出來就可以穿在身上了。 

  這就是我未來的數碼世界,朋友,你對未來的數碼世界有怎麼樣的憧憬?

您正在瀏覽: 我未來的數碼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未來的數碼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