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中性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中性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現在的筆中,我最喜歡用得就是中性筆了。中性筆有很多優點,比如說:中性筆不用削,也不用按,很方便;中性筆可以寫出各種顏色的字……但是,中性筆也有很多的不足之處。如:中性筆的油用不了多長時間,就沒有了;中性筆的筆桿是塑料做的,很不結實……

  未來的中性筆的樣子和功能應該很豐富吧!我希望未來的中性筆的樣子是:筆帽上有一朵嬌艷美麗的大花朵,而筆桿上有一個鳥語花香、萬紫千紅的花園。那樣多好呀!而且它的筆桿非常堅固。它的功能也有很多,如:當你不會寫一個字的時候,它的筆桿上就會出現那個字;當你寫作業時姿勢不正確時,它就會發出“吱吱”的聲音;它還可以發光,在黑夜裡為人們照路;它還可以寫出不同顏色的字,你一說要什麼顏色的,它就會寫出那個顏色的字;這支筆的另外一個作用是可以監督懶惰的人,只要他一偷懶,它就會發出“你這個懶惰的人”的聲音,直到他不偷懶為止……要是真有這樣的中性筆該多好啊!

  同學們,你們覺得這支中性筆好不好?雖然這只是我想象出來的,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現在努力學習,等我們長大以後,一定會發明出這種中性筆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中性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中性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