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中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中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不再是滿腦子充滿幻想的小男孩了。現在我已憂為了一名優秀的科學家了。 

  我發明了一種時空隧道,想在任何時代看看中國的變化都行。可是,我仍然害怕系統不穩定,而把人永遠留在那個時空。於是,我就想讓自己來做一次實驗。第二天早上,我把一切事情準備好后,就讓我的助手把我送進了2080年的中國。 

  大約過了一分鐘,隧道不見了,展現在我眼前的是2080年的中國。我先來到了海邊,看見了十艘航空母艦,艦上分別寫着一個字,把它們連在一起就是:我們時時刻刻保衛祖國。我登上了一艘航空母艦。“啊!這麼多無人駕駛、自動飛行的隱形飛機呀!足足有2000架!”我驚訝地喊道。我登上架飛機輸入我想要去的地方——和平大橋。有人會問:“和平大橋在哪兒?”。讓我來告訴你吧:和平大橋一頭連着大陸,一頭連着台灣。因為台灣回歸了,兩岸人民就能經常見面了。大橋兩邊栽滿了紫荊花。這就表示台灣不想離開祖國了。接着,我來到了大街上,看見許多圓圓的、扁扁的機器。這是什麼呀?這是太陽能環保汽車。接着,我又來到 了月球上,人們移居太空的夢想已經實現了。稍後我又來到了西部。這裡高樓聳立,鐵路、公路四通八達。啊!祖國強盛了,七子回歸了,56個民族正手拉手向前奔。突然,我的耳邊響起一首歌:56個民族,56朵花--- 

  忽然,我又回到了現在。但我堅信:2080年的中國一定能如我所願!我為2080年的祖國而自豪!我要永遠為祖國唱讚歌!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中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