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原創】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呼!太棒了!聽寫終於合格了,終於可以不寫附加的作業了,終於可以回家好好休息,終於解放了!但是,還是不可能心想事成,一場自己與自己、坦白與隱藏、真實與虛假的鬥爭,在不遠處等候着我,而我卻還是毫不知情地向那場思想的鬥爭慢慢靠近。

  令人輕鬆愉快的下課鈴打響了!沉悶乏味的語文課堂也隨着歡快的鈴聲一起被帶走了。同學們都恨不得從椅子上跳起來,剎那間,教室里變得亂七八糟。有的同學像千里馬一樣,從教室這邊跑到教室那邊;有的同學一下課就扎在一起專心致志地算起二十四點;還有的同學立刻衝出了教室,快步奔向廁所,但還是被值日生抓到了。但我卻呆坐在椅子上一動不動,像個木頭人。可想而知發生了什麼。沒錯,我又發現了一個錯字。這是我好像分裂成了兩半,一半想坦白,一半想隱藏;一半想說真實的話,一半想撒虛偽的慌。我說了真實的話,就要把一至六單元的詞抄上幾遍,但是我卻做了誠實的孩子。我要是選擇撒謊,我雖然不用抄詞,但是我卻害怕被發現。真誠的我對我說:“一定要選擇誠實,就算要寫再多的作業!”虛假的我對我說:“一定不能選擇誠實,那樣就會有寫不完的作業!”。經過很長時間的思想鬥爭,我選擇了誠實,勇敢地把這件事告訴了老師。

  這件事我選擇了誠實,雖然我寫了很多的作業,但是我做了誠實的孩子,現在我可以自豪地說:“我,長大了!” 翠微一分校 郝家易 指導老師:陳光 

聲明:



  本篇文章為巨人學校學員原創作品,並由巨人作文頻道首發,未經作者本人及巨人作文頻道許可,不得轉載;授權網站,轉載請註明作者及出處。否則,違者必究。

  請您尊重小作者“稚嫩”的原創版權,不要傷了他們的心!

您正在瀏覽: 【原創】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