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我的奶奶對我最親了......

  那時候,我只是懵懂無知的孩童。每天都會纏着奶奶給我講有趣的故事,奶奶講的故事數也數不清,不計其數,我只是模糊記住了一些,但是因為太多了,我實在是記不住。但是我模糊記住的一些,還是那麼的深刻:“一二三,爬上山,四五六翻筋斗,七八九,拍皮球......""彎彎的月兒,小小的船,小小的船兩頭尖......"等等,不計其數,又押韻順口的歌謠兒歌。

  我是在奶奶的兒歌和歌謠中慢慢地長大的,受益匪淺,得到的知識也很多,是奶奶讓我現在擁有那麼多屬於自己的知識。上學之後,我就更自豪了,以為同學之中,我會講的故事最多,最好聽,同學們也很喜歡我!

  你們說,我的奶奶對我親不親,那麼多故事都不厭其煩地講給我聽呢!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