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快樂的“十·一”長假中。我感到我長大了。

  這次從學校回家,我知道我老娘住院了,爸爸忙裡忙外的在這個長假中,和爸爸在一起的時間也許不佔這個長假二分之一,每天看着爸爸從班上回家還沒休息就出門了,我總是偷偷的流淚看着爸爸那麼辛苦,可我卻只能在家有幫不上什麼忙,我心裡很難過。有時在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

  我在寂寞時想到我原來還和爸爸吵架,和他搶電視,我怎麼對得起他們。現在他們連看電視和休息的時間都沒了,而卻在家玩着吃着,我怎麼能讓他們放心呀!感冒了連吃藥都讓他們說著我才肯吃的。這樣怎麼讓他們放心。

  就在這個“十一”看着爸爸媽媽的辛苦,我才知道了:我打理好自己,認真學習,在考試中獲得好成績。他們才不會在為我操心。讓他們少操心,看到我的努力他們才欣慰。

  我終於感到我長到了!會替他們分擔辛苦了!!!

   湛河區育才中學初一 張金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