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無論做什麼,總是要依賴着父母。一眨眼,我已經十歲了,但是,在爸爸媽媽眼裡我卻還是一個懵懂的小女孩,他們什麼都不放心讓我做,為了證明我長大了,我處處尋找着表現的機會。 

  有一天早晨,我很早就起床了,我剛想對爸爸說,我要吃早餐了,只見在桌子上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 

徐欣怡: 

  我們去出差了,兩天後回來,爺爺奶奶等一下會來陪你的,你乖一點哦 

原來爸爸媽媽去出差了,平時早飯都是他們為我準備的,現在他們不在家了,爺爺奶奶還沒來,我怎麼辦呢?對了,我正好嘗試着自己做一次早餐,——我想。說做就做,我先把冰箱里的火腿和雞蛋取出來,又在麵包盒裡取出了2片麵包,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先把蛋殼打碎后把蛋放在一個小碗里,再在鍋子里加上一塊黃油,接着打開煤氣,把碗里的蛋倒入鍋子中,只聽見 吱 一聲,蛋在油里變成了一個胖娃娃,煎了一會兒,美味的荷包蛋完成了。我又把刀拿出來,把火腿一片一片、整整齊齊的切完。把麵包放在烤箱里,烘了一會兒,然後,我把一片火腿和一個荷包蛋夾在了麵包中,美味的早餐終於大公告成了。我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我感覺,這次的早餐特別香。 

  通過這件事,我發現自己真的長大了許多,變的能幹了,等爸爸媽媽回家我一定要讓他們嘗嘗我做的早餐!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