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課桌(張聲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課桌(張聲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中小學生的課桌已經不能滿足大家的願望了,因此我想發明一種神奇的課桌。

  原來的課桌是木製的,一沾水就潮了,而且抽屜非常窄,根本容不下我們那個大企鵝。所以我想發明的一種外形美觀的多功能課桌。

  多功能課桌全身採用納米技術做成的,而且有一個天藍色的外殼,因為科學表明,藍色對眼睛有一种放松的作用。

  我發明的課桌有一個非常特別的功能,這可是我經過苦思冥想才發明出來的,那就是傳送功能。你先把一個多功能課桌縮小裝在兜里,放在教室,然後放大,回到家裡后把書包放在傳送口水,第二天到了教室把傳送口打開,就會看見你的書包就在裡面。

  它還有一個功能,在你空閑的時候它會幫你排排悶,只要輸入你想看的影片,它立刻就會在桌面播放。

  怎麼樣?這樣的神奇課桌很令人嚮往吧!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樣的課桌會出現在我們的生活里。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二小 四(5)班 張聲雨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課桌(張聲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課桌(張聲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