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州騰飛千年夢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州騰飛千年夢圓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中國近代史這幅長長的畫卷,幾多哀怨,幾多屈辱,比黃河還要曲折,比大海還要苦澀。做為一個中國人,是不會也不應該忘記歷史的,慘絕人寰的“南京大屠殺”,被人嘲笑的“東亞病夫”……一切的一切,都沒有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淡褪,反而顯得愈加清晰,愈加深刻。

  神舟五號在記憶中稍稍有些模糊,或許是那時還是一個懵懂的孩子,還不知其真正意義是什麼,有幾分遙不可及的感覺,但神六讓人感覺那麼真實與貼切,彷彿自己也是這偉大壯舉所做出貢獻中的一份子。是啊,確實是一份子,在擔心與緊張,興奮,激動……編織下的心情網,更多的還是祝福,祝福神六,祝福中華!

  2005年10月12日,那是一個讓全國人民翹首以待的日子,是一個讓全世界媒體高度關注的日子。費俊龍、聶海勝的英姿在雪中變得更加挺拔,讓人充滿了嚮往和憧憬,從神五到神六有多少人嘔心瀝血,又有多少人兢兢業業、奮鬥不息,還有多少血多少淚更是鮮為人知。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航天員,這個響亮而又令人羨慕的名稱,背後有多少艱辛與苦澀,有多少淚水與汗水,又需要多大的勇氣與耐力。今天,他們終於成為了全世界的焦點。龍的傳人化悲痛為力量,逆境出人才,經過世世代代生生不息的努力,使中國有了如此輝煌的成就。

  用英勇無比來形容兩位宇航員,那是不夠的;用視死如歸來形容兩位宇航員,那是不準確的;用智勇雙全來形容兩位宇航員,太少了,太薄了,我的學識真的太淺薄了,幾乎找不到一個確切的詞語來形容中國人心中的英雄??費俊龍、聶海勝。他們身上的閃光點實在是不勝枚舉,或許我用一輩子去學都學不完。我是不幸的,因為我不可能成為宇航員去探索天空;可我也是幸福的,因為我是中國人,我是炎黃子孫,當“5、4、3、2、1??”那令人永生難忘的神六升空的那一刻,我明白每一個中國人的生命都有了價值,我們不再懦弱,不在悲哀。

  讀了《飛向太空》后,我對此有了更為深刻的了解。同學們,祖國的明天在向我們召喚,祖國的航天事業在等待我們去實現它的嶄新飛躍,努力吧,同學們,終於有一天,我們會將鮮艷的五星紅旗送上太空站,插到月球上,火星上,讓她飄揚在浩瀚的宇宙中。青少年是中華民族的未來,是中國航天事業的希望。同學們,讓我們弘揚航天精神,向著美好未來,向著輝煌的明天,努力吧!正如那句歌詞,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神州騰飛千年夢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州騰飛千年夢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