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超人總動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超人總動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超人總動員》 

  今天,我看了一部非常好看的《超人總動員》,它真的太有意思了。 

  彈力媽媽是最有意思的一個人!在媽媽去救爸爸的時候,她遇到了密碼門。媽媽等啊等,終於,有一個人來開門了。媽媽看見那人把門打開了,就馬上衝上去,把他打昏,就要進門了,但糟糕的事情發生了,媽媽被一個人發現了!於是,媽媽的手臂被第二門給夾住了,而身子和頭在兩門之間,兩條腿被夾住在第一個門裡。前面有一個士兵,他拿出槍,想把媽媽的手打殘。他剛想開槍時,媽媽的手動了起來,先是摸着士兵的下巴,那個士兵笑了;接着,又摸到士兵的鼻子,那士兵不知道她是超人,還是笑,媽媽“咣咣咣”,的給那三個士兵三個重拳,把那士兵當場口吐白沫,死了。 

  大力士爸爸最有趣的地方是。有一次,爸爸幫兒子割牛排。他一邊和彈力媽媽說話,一邊用力割牛排,只聽見,“啪”的一聲響,原來桌子被爸爸割斷了。你們看大力士爸爸力氣大吧! 

  小裁縫也很有意思,就是和爸爸說話的時候。那一次,爸爸要一件帶有風衣的超能力服。但小裁縫不同意,他拿起已經畫好的圖紙,站在桌子上大叫:“有許多超人都像你一樣都要風衣,但那些超人不是被海浪捲走,死了,就是被飛機絞死!你看着辦吧!”小裁縫站在桌子上才到爸爸身體的四分之一。有趣吧! 

  相親相愛的超人一家,他們歡樂、幸福!願天下所有家庭都像他們一樣歡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超人總動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超人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