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錯別字醫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別字醫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來到了一家醫院,叫:錯別字醫院。我懷着好奇之心走了進去。

  “哇!裡面好大呀!”第一樓是錯字寶寶挂號的地方。接着我走到了第二樓,上面標着‘動物錯別字’“嗚嗚~~~~”“小妹妹,你怎麼了”我問道。“我…的小主人…太粗心了把我寫成了‘免’我本來叫‘兔’嗚嗚~~~~”我急忙的把鉛筆醫生叫來,幫了‘兔’小妹妹加上了一點,‘兔’小妹妹開心的說:“謝謝!謝謝你!”說完就走了。我來到了第三樓,叫:植物錯別字。這時一陣哭聲傳到我耳邊,我跑到那病房問“小弟弟你為什麼苦呀?”“我的小主人,多寫了四點底,我本來叫‘樹’,橡皮醫生要我做手術,我怕疼!”“你必需,做手術這樣你才能好……”最後在我的安慰下,‘樹’小弟弟終於做了手術。

  在那天我救了許許多多的字朋友,朋友們你們救了錯字寶寶嗎?別讓它們等急了!

您正在瀏覽: 錯別字醫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別字醫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