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媽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看起來很普通,但我覺得媽媽是一位與眾不同的媽媽。

  在學習上,媽媽對我要求很嚴格,但卻與眾不同。比如,別人的媽媽因為孩子考試成績不好,會大聲責罵自己的孩子,但我的媽媽不會這樣做。每次考試卷子拿回家,媽媽沒有在意我的分數,而是在旁邊幫我分析錯題的原因,馬虎出錯的會叮囑我下次注意,不懂的題她會問我怎麼想的,然後很耐心不厭其煩一遍又一遍的把正確答案的解法講給我聽,直到我真正理解了,才鬆一口氣。如果講的時候我不認真聽,媽媽這時候會特別嚴厲的批評我,之後再重新給我講一遍。記得有一次我語文考了八十幾分,以為這次媽媽該批評我了,但媽媽還是和往常一樣,一點沒有生氣。她時常對我說,在學習上,分數高低不重要,關鍵是學習態度是否認真端正。

  在生活上媽媽也與眾不同,她一個人不僅要照顧我和妹妹,還要操持家務。一次媽媽生病了,但她強忍着痛依然按原定的時間起床做飯,那一刻我覺得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因為媽媽對我的嚴格和堅持每天上學我都會早早到校,從來沒有遲到過。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普通而偉大的媽媽,一個與眾不同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