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之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之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美如畫——春天鮮花盛開、樹木抽芽;夏天萬木蔥蘢;秋天落葉繽紛;冬天枝枯葉落!

  在校園四季圖中,要數春天最為美麗,現在正值春天,讓我們隨着春姑娘的腳步走進校園吧!

  來到“愛與美”小花壇,裡面的小花兒、小草兒們一見春姑娘來了,從無精打采立馬變成歡呼雀躍,就連木棉樹也抽出新新點綠。只有那兩棵桃花心木還在沉睡,應該不久就會醒來。花壇里的所有植物都因為春姑娘的到來而興高采烈,呈現出一幅生機勃勃的景象!

  再來到校園左邊,一棟六層樓高的綜合樓矗立在大地上,前面的黃花鳳鈴樹也開出許多的黃花,特別的吸引目光!

  接着來到樂學樓前,那兒的榕樹爺爺也因為春姑娘的到來而表示歡迎,還有那九棵挺拔的盆架子樹,后是一排細葉紫薇!

  老師宿舍前是一棵稍微傾斜的塔松,好像比薩斜塔一樣哦!

  來到操場,乒乓球桌旁的木菠蘿樹和芒果樹好像是在等待春姑娘的到來,它已經抽出嫩芽,木菠蘿樹上還長出了一小小的小菠蘿!還有那五棵假蘋婆樹和一棵大葉榕樹是那麼的高,那麼的綠,那麼的挺。跑道的另一邊還有六棵大葉紫薇樹,這樹還沒有開花,卻已抽出它那紅綠相間的葉子為春姑娘添色了!這兒還有一棵很名貴很稀有的樹——雞冠翅桐,它那婀娜多姿的樹形,好像是在為春姑娘跳舞呢!在隔離圍牆上,有一幅幅關於體育運動的壁畫,特別的精美!操場的另一個出入口就是科學樓了!

  春姑娘,歡迎你來到我們的校園!

  我們愛你,春姑娘!更愛你為校園增添的無限美麗的春景!四年級:馨馨紫夢

您正在瀏覽: 校園之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