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之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之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個美麗的季節,萬物復蘇,生機勃勃。

  而在校園裡,春天則是另外一番景象:

  早晨,校門打開,學生們說說笑笑,迎着明媚的陽光走入校門。校園裡的花香,混着新鮮的青草味兒,都在微微潤濕的空氣里醞釀。

  不一會兒,教學樓里傳來了一陣清脆悅耳的讀書聲,朗朗上口的小詩,在校園裡活躍起來。走廊的學生有的掃地,有的擦瓷磚,塵土飛揚,但牆上的瓷磚卻像一面鏡子閃閃發光,映照出學生們辛勤勞動的情景。正是“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

  到了中午,太陽公公添了一把柴火,校園裡暖烘烘的,教室里熱熱鬧鬧,有學習的,有看書的,有寫字的,說說笑笑,熱鬧得如同春節的集市,而樓下花壇里的花草,這時也懶洋洋地享受着陽光的滋潤。最妙的是下點兒小雨,牛毛一般,密密地從天空中斜織下來,使乾燥空氣潤濕一下,飄來一絲絲徐徐的清風。下這麼一場小雨,整個下午都清新着呢!

  黃昏時候,學生們背起書包,談着一天的收穫,映日的彩霞撫摸着他們喜悅的臉頰,滿載着收穫的他們,蹦蹦跳跳,留戀這校園一天的美景,漸漸散去,熱鬧了一天的校園這時也休息了。

  夜晚,學生們沉醉在夢鄉里,整個校園也沉寂在夜色的朦朧中,悄悄地睡着。夜,靜極了。

  校園的春天,天天如此,一整天都在學生們的歡樂聲中度過。校園就是知識的家園,就是學生們的樂園。校園之春,我讚美你!

  初一:小書迷

您正在瀏覽: 校園之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