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我,已是而立之年,風華正茂,意氣風發。

  二十年後的我,也許是一名科學家。那時,因為工業發展,人們不重視環保,環境被嚴重污染。我通過悉心研究,發明了“萬能環保機器”,它不但能生產樹木、石油等各種資源,還能使垃圾變廢為寶,也能凈化空氣。“萬能環保機器”被廣泛應用后,天空變得更藍,大地變得更綠,鮮花變得更艷,人類的生存環境變得更加美好。

  二十年後的我,也許是一名醫生。那時的醫患關係不再像現在這樣緊張,病人信任醫生,醫生也全心全意為病人服務。我每天治病救人,救死扶傷,病人們痛苦地來,輕鬆地走。同時,我還不斷研究新技術、新課題,攻克一個個疑難雜症,為人類的健康事業貢獻我的力量。

  二十年後的我,也許是一名教師。我傳道授業,教書育人,一批批的學生通過我的授課,學到了更多的知識。我就像一個辛勤的園丁,培育祖國的花朵,讓他們成為祖國的棟樑。

  二十年後的我,也許只是一名普通的工人。但是我並不會妄自菲薄,而是在我的崗位上兢兢業業地工作,用自己勤勞的雙手,為祖國的建設和發展添磚加瓦。

  為了在二十年後能成為一個對社會、對祖國有用的人,我一定要從現在開始就好好學習,打下紮實的基礎。一份耕耘,一分收穫,今天的努力,一定能換來將來的成績,為社會、為祖國作出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