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之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之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之春 

  校園——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是我們學習的沃土。每天,我們在這裡快樂的成長與學習,每一片土地都留下了我們的足跡。可是,你有沒有發現蘊藏在校園的美之源呢? 

  春,是把開啟新年的鑰匙。春天裡,百花盛開、萬物復蘇,到處是一片生氣勃勃。我們的校園也不甘落後,你瞧:小花園裡的草兒也探出了小腦袋,躡手躡腳地,好像生怕被淘氣的孩子們踩着似的;茶花最會炫耀自己,一下映入了我們們的眼帘:紅的勝過火,白的透過玉,紫的贏過葡萄……,再看看姿態也是各種各樣:有的是探頭探腦的小花骨朵兒,有的是競相怒放的花朵,有的卻含苞欲放,但很快就會舊貌換新顏,敞開胸懷接受春雨的洗禮,迎接明媚的陽光。突然,眼前一亮,一棵樟樹已立在我的面前,它是那麼高大,那麼挺拔,在蒙蒙的雨霧中顯得更加翠綠,而樹上的雨珠兒是那麼晶瑩剔透,葉子上的綠彷彿沁到了水珠里,都快流了下來似的,可水珠兒到葉尖上時,綠卻不見了。咦!綠到哪兒去了呢?定晴一看,水珠兒已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這美麗的春景正如南宋詩人朱熹所說:“等閑識得東風面,萬柴千紅總是春。”看着這滿園的花草樹木,我忽然覺得全校同學不正像這些花草樹木嗎?而我們的老師不正像春雨和暖陽嗎? 

  我愛這萬紫千紅的春天,愛這滿園的春色,但我更愛像春雨般滋潤我們、像暖陽般呵護我們,讓我們得以茁壯成長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校園之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