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的操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操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進學校,一眼就看到寬闊的操場。

  操場上國旗隨風飄揚,鳥兒也嘰嘰喳喳地唱着歌兒。每當星期一,同學們就在操場上的升旗台上升旗,同學們一邊高高地抬手敬禮,一邊唱起悅耳動聽的國歌,那聲音多麼洪亮,多麼鏗鏘有力啊!同時,操場也是同學們玩耍的天地。體育課上,同學們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跑步,還有的在踢足球,玩得可開心了!下課了,同學們像小鳥一樣飛快地衝出教室,像操場“飛”去。

  操場四周有幾棵粗壯的大樹,枝繁葉茂。春天,萬物復蘇,操場上的大樹抽出葉子來,嫩綠嫩綠的,像碧波蕩漾的湖水。夏天,那幾棵大樹長得非常茂盛,每當我們玩累了的時候,我們就到大樹下休息。秋天,操場上樹葉呈金黃色,落葉隨風舞動,就像是金黃色的蝴蝶翩翩起舞。冬天,樹上沉積了一些雪,就像是樹上盛開了梨花。

  操場上還有各種體育器材,可以運動,我們鍛煉好身體,將來為建設祖國才能貢獻自己的一切力量。

  我愛學校美麗的操場,它是我們的樂園。四年級:鍾藝函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操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操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