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的操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操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的操場

 湖北省黃梅縣 黃梅小池鎮一小403班 羅嵐

  當你跨進小池鎮第一小學,第一眼看到的是寬闊廣大的操場。

  操場上陽光普照着的大地,溫暖着剛剛吐綠的樹木花草,呈現在眼前是熱氣騰騰的。操場東西長足有300米,南北寬也有200米,操場分為藍球場和足球場,西半邊是足球場,足球場上鋪滿了碧綠的草坪,同學們喜歡在這上面打滾做遊戲,白色球門遙遙相望。東邊是藍球場,兩對綠色的藍球架仰着頭豎在那裡,操場兩頭有小朋友們喜歡的體育器材,每到課餘活動時間,同學們有的攀雲梯有的踏轉馬架有的翻雙杠……玩的多開心呀!操場中間有個高大用不鏽鋼做成的火火炬般雕像,它象徵著我們學生蓬勃向上的精神。在操場西北有個小樹林,那裡一年四季脆綠。它為我們遮風擋雨,給我們帶來溫暖。我們還經常在樹下看書. 

  我愛學校的操場, 它不僅給同學們帶來快樂,還為學校增添光彩.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操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操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