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的操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操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踏進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平坦的操場,地面鋪着紅、白、藍相間的方形瓷磚。中間是一個色彩鮮艷的塑膠籃球場,長28米,寬15米。籃球場有兩個高大的籃球架,好像兩個巨人日夜守衛着校園。每當上體育課,我們就在這裡做體育活動,跌倒了也不會很疼。這裡真是我們活動的樂園。 

  操場的南面有一座由紅色大理石鋪成的升旗台,莊嚴美麗。升旗台聳立着一根銀色的旗杆,鮮艷奪目的五星紅旗在旗杆上迎風飄揚。每個星期一的早晨,全校師生就會在這裡進行愛國主義教育。每當我看到五星紅旗伴隨着雄壯的國歌冉冉升起,愛國之情便在我心裡油然而生。 

  操場的東面有一個的黑板報欄,內容豐富多彩,有優秀習作、美麗圖畫、趣味數學題……這裡成為同學們展示才華的平台,是學校的知識廣角。每當下課時,黑板報前總圍滿同學。大家都從中學到不少知識。 

  操場周圍還種了許多玉蘭樹和金風樹。玉蘭樹枝葉繁茂,像一個亭亭玉立的美少女。當夏季到來時,玉蘭化開了散發出一股迷人的香味。這樣的香味,引來了很多的蜜蜂蝴蝶滿天飛舞,真美!金風樹高大挺拔,像一把把撐開的綠絨大傘。當夏天的時候,金風花開了,好似滿天的紅雲。太美了!,每當下課時,我們就在大樹下聊天、休息、看書…… 

  我愛漂亮的操場,我愛美麗的校園!我們在這裡健康快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操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操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