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五子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五子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興趣愛好是下五子棋,媽媽是五子棋高手,我下棋要跟高手下才會有趣啊!

  我執的是黑棋,媽媽執的是白棋,一開始我就下中間的位置,這樣我有優勢,媽媽下在我的左上方,我放到哪裡媽媽就攔我的路,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我的腦海想起老師的話:遇事不要焦急,要靜下來思考。我盯着棋盤看了好久,發現有兩個黑棋沒賭住,而且還是在很隱蔽的地方,我就往那個地方下棋。不出我所料,媽媽往別的地方下了,我再下一棋,連成了四顆棋子,兩邊都有出口。媽媽還是沒看見那個地方,往別的地方下去了。我下了棋喊到:哈哈,媽媽我贏了。媽媽顯然沒反應過來,說:“哪裡啊?”我指了指我贏的地方。媽媽才恍然大悟。

  “叮咚”門鈴響了,我開了門,原來是爸爸回來了。我興奮地對爸爸喊到:“爸爸,爸爸,我剛才跟媽媽下五子棋,我贏了哦!”爸爸一臉不相信的表情說:“我不信,讓我來跟你下一盤。”我爽快地答應了。爸爸也是五子棋高手呢!他執的是白棋,我執的的黑棋,按理說我贏的優勢比爸爸的大一些。可是下棋不久后,一直都是我攔他的路。爸爸有四顆棋子了,我靜靜下來思考。我仔細想想的看着五子棋盤上的五子棋,突然我眼睛一亮,那裡有四顆棋子唉,只要我再下一顆棋子我就贏了,看向爸爸,爸爸一副我必勝的表情,還催促我快點下,我下了棋子。興奮的喊到:“爸爸,我贏了哦。”爸爸懊悔的拍了一下頭說:“好啦,好啦,我家的寶貝真棒!”

您正在瀏覽: 下五子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五子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