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跳繩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比賽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首先比的是個人單跳,一二年級跳后,我們三四年級跳了。我班派出了尹傑、王梓、常雨晴等同學參賽。王梓同學的跳法最為特殊,是那種騎車式的。她繩子甩得倒挺快的,身體也很靈活,只是跳得老是斷繩,不知是沒練熟呢,還是太緊張了?只見她臉通紅通紅的,動作還有點走形,沒跳一會兒斷了一下,沒跳一會兒又斷了一下。於是場下的同學心一下子揪了起來,便大喊:“王梓加油,王梓加油!”一分鐘時間很快過去了。王梓垂頭喪氣地回到了班級。同學們熱情地歡迎她,有的拍拍她的肩,有的摸摸她的頭,還有的把衣服給她披上,叫她不要灰心,要加油,努力把長繩跳好。五六年級的哥哥、姐姐跳的“雙飛”別提多精彩。他們個個身輕如燕,跳的是一個比一個快。操場上塵土飛揚。我們看得是眼花繚亂,嘖嘖稱讚。 

  接下來就是激動人心的長繩比賽了。沒有參加比賽的同學忙着幫參加比賽的同學拿衣服。而比賽的同學呢,找地方來練習一下,操場上頓時熱鬧非凡。比賽開始了,體育老師的哨聲一響,同學們立刻投入到緊張的比賽中。一二年級的小朋友跳長繩的樣子可真滑稽,都是被老師連推帶拽的。看着他們那笨拙的樣子,我們笑得合不攏嘴了。 

  該輪到我們三四年級跳了。只見選手們個個鬥志昂揚,每個人都想為班級爭光。開始,我們班的男生隊沒有跳好,尹傑大概是太緊張了,一開始就沒有跳好,後面的同學像得了“傳染病”一樣,接二連三地斷繩。大家見此情景,心中一片灰暗,心想沒戲了。於是我們把希望寄托在女生隊的身上。女生隊開始跳了,她們顯得是那麼沉着。繩子斷的次數比練習時少多了。大家都使勁地為女生隊大聲吶喊助威。操場上是喊聲四起,震耳欲聾。一班和三班跳得既比我們快,也比我們跳得更加流暢,都串成一個“8”字形。3分鐘時間很快過去了。只聽“噓”的一聲,比賽結束了,同學們早就預料到結果了,便垂頭喪氣地回到了班級,心情十分沉重。參加比賽的同學們個個都在責怪自己,我們沒有參加比賽的,在儘力安慰他們。這時,胡老師走上前說:“同學們拿不到第一也沒關係。因為你們已經儘力了,老師很滿意。我們一定要好好練習,在下次的冬季三項比賽中獲得優異的成績。”此話一出,同學們這才露出了笑臉。 

  雖然我們班這次沒有取得理想的成績,但我相信,我們一定能在明年的冬季三項比賽中取得第一名。因為我們已經開始熱火朝天地苦練“雙飛”和“盤踢”啦!

您正在瀏覽: 跳繩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