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跳繩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加油,加油!”什麼聲音在大樹下回蕩?在茫茫人影之間,有幾個人在跳繩,他們一個個跳得那麼輕盈,在一旁吶喊助威的同學也士氣高昂,不願意敗給對方。 

  何老師把我們分成五組,每個小組選派出五個代表。我們組也同樣選出五位“高手”,我當然也是其中一位,全組上下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激動地等待着比賽的到來。也想看看自己的成績如何。 

  終於輪到我了,我大步跨道樹蔭下,只聽一聲“開始”令下,我甩起了繩子的時候就暗暗地對自己說:“堅持住,我能行。”剛開始,繩子在我手中甩得飛快,腳也不停跳,手腳配合的相當完美簡直天衣無縫,就這樣持續着……畢竟體力是有限,跳了近200下,感覺腿有些發軟。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同學們的加油聲再一次在耳邊響起,也想起了組員們的期望,不禁在心裡大喊:“我一定不會輸的。”於是,甩繩的均勻節奏再一次在我的耳邊響起…… 

  隨着一聲“時間到”響起,我的雙腳也同時落地。當同學走向前來告訴我的成績是301下,是全班最高成績,聽到這個消息,我不禁一蹦三尺高,因為,這與我的努力分不開。但是我想,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我以後要保持這樣的好成績。 

  說來也奇,回到教室,原本擠不出什麼好詞好句的我,現在可真是“下筆如有神”,也許……

您正在瀏覽: 跳繩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