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跳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月亮出來了,我和狄佳宏去尋找跳繩的快樂。 

  我們先單腳跳,我先跳。我兩手握住跳繩的頂端,托下來的那一段放在腳跟后。我做了開始的動作,心裡默默地喊:“預備———開始!”一想完,我就快速地將跳繩往前甩,就在它快要觸到腳尖的一剎那,我猛的往前一跳,將跳繩甩在了後面。就這樣,連續地跳着,狄佳宏不停地數:“1、2、3、4、5……”我一口氣跳了四十多個。 

  狄佳宏嘆了口氣說:“看來這是你的拿手好戲,我們乾脆比反着跳。”我輕聲說:“好吧!” 

  開始比賽了,我將跳繩往後甩,兩腳拚命地跳着。可是繩子彷彿在和我作對,結果只堅持了事5個,而狄佳宏卻一口氣跳了十多個,看來這個不是我的拿手好戲,我只得另找目標。  

  接着,我再和狄佳宏比跑着跳,我做好預備姿勢。一聲令下,我立刻跳了起來,腿像跑步似的不停地往後踢,還好這次跳繩挺乖的,按我的順序跳。 

  嘻嘻,這次該讓我第一了吧!我邊想邊跳,越來越有勁,竟不知不覺地跳了70多個,狄佳宏早已在旁邊看得目瞪口呆。 

  最後,我和狄佳宏比單腳跳。我做好準備,一隻腳站直,另一隻腳曲着。一開始,我就十分緊張,因為這是一決勝負的時候。我拚命地跳着,不斷為自已加油。時間就快到了,而我才跳了十來個,我一慌就更使勁跳,什麼都不顧了。“時間到!”我們都停了下來,我跳了36個,狄佳宏跳了25個。 

  “耶!我贏了!”我歡呼着。 我們牽着手回家了,瞧那月亮,似乎也在羨慕我們跳繩的快樂呢! 

  指導教師 

  蔡全瑞

您正在瀏覽: 跳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