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熊舞蹈家》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熊舞蹈家》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媽媽帶我去書店時,碰巧看到了這本書。我不禁好奇起來:黑熊與舞蹈家二者有什麼關係?於是我買下了這本書,這才知道其中的奧秘。

  在陽光馬戲團里有八隻黑熊演員,其中阿寶有音樂細胞,還十分乖巧,是裡面數一數二的好演員,還有一隻叫圓球,它的演技低於阿寶。有一次,元首夫人來馬戲團訪問,當看到黑熊跳舞時拍手叫好,提出要和熊共舞的要求,可阿寶脾氣暴躁,只能讓憨厚老實的圓球冒名頂替。大家聽說元首夫人在,立刻趕到陽光馬戲團,往日冷清的馬戲團立刻門庭若市,幾家報社還拍下了照片。可就在表演技術更好的阿寶上台時,立刻有人認出來不是阿寶(圓球),為了使經濟上升,團長決定把名字換過來,可阿寶怎麼也不同意,整天恐嚇圓球,團長無奈地把阿寶關了起來,阿寶竟絕食了。團長決定讓它安樂死。《多瑙河圓舞曲》響起了,阿寶用最後一口氣表演完微笑着死去了。

  魚兒渴望大海,鳥兒渴望天空。動物給我們帶來了歡樂,我們不能忘恩負義,為了金錢來殘殺無辜的動物朋友。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黑熊舞蹈家》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熊舞蹈家》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