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螞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螞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星期四,我們學校在中午十二點多就放了學。

  我一回到家裡,把飯吃了,然後開始看電視。我看到一則科學故事,內容是:螞蟻從高空掉下來也不會死。我看了以後半信半疑,我想我們人從高空掉下來一定會摔死,而螞蟻這麼小一個生物,它怎會不死?難道它有什麼特殊的功能?我腦子裡充滿了疑問,最後決定嘗試實驗。

  走到戶外,勾着背,彎着腰,一步一步,仔仔細細地找着螞蟻,咦,平常不是螞蟻很多嗎,怎麼現在一隻也沒看到,無奈,挺起腰,捶捶背,酸了,算了,不找了。順其自然吧。

  我隨意地走着,如同在飯後散步一般,悠閑地走着,咦,有,真有,我捏起那隻正在搬食物的螞蟻,高舉手,突地一放手,蹲下身,嗯?螞蟻怎麼不動了,難道死了,我就講嘛,從高處摔下,人都會死,何況是螞蟻,原來電視上有些話也是錯的,不可信。我心裡想着。動了動螞蟻,咦,有反映了,還沒死?看着螞蟻一點點翻轉身子,我有些驚訝。

  我還是不相信,重新把螞蟻放在高處又丟了好幾次,每次到我以為螞蟻死了的時候,它都令我驚訝地活了過來。

  原來,螞蟻在高空摔下來還真不會死啊,我又明白了一個道理,而且還是我自己通過實驗證明的,好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觀察螞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