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農家樂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家樂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隨着銀鈴般清脆的笑聲,我想起了童年時在鄉下姥姥家的快樂生活。那時的我是可愛的,是活潑的,做的事也是幼稚可笑的。不信?我講給你聽聽。

  那是一個節假日,我去姥姥家玩。不知不覺地就到了菜地,這時小姨、媽媽、姥姥都在那裡。我望着那一片綠油油的小蔥對媽媽說:“媽媽,咱們薅幾棵蔥,回去蘸醬吃。”媽媽說:“閨女,那不是蔥,是韭菜!看來我得好好教教你了!”媽媽指着一個“大紅鞋,泥里踩,綠綢褲子迎風擺”的東西對我說:“子傑,下面的這個是什麼?”“蘿蔔!”我不假思索地說。“不錯呀,那上面的那個又是什麼?”“芹菜葉!”我又不假思索地說。“哈哈哈哈......”大家都笑掉了大牙。我卻在那裡愣着,傻傻地說:“怎麼了,我說的不對嗎?”媽媽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哈哈,笑死我了,芹菜怎麼可能長在蘿蔔上面,那是蘿蔔葉呀!傻孩子。”我似懂非懂地說:“哦,芹菜是不可以長在蘿蔔上的呀!那芹菜長在哪裡呀?”“長在地里唄,傻孩子。”媽媽哭笑不得地說。“城裡的孩子就是對蔬菜不了解呀!”姥姥語重心長地說。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很久,但我想起來總是忍俊不禁,因為那時的我是那麼的幼稚無知。也正是從那以後,我養成了留心觀察生活、多問多查、勤奮好學的習慣,它們為我以後求學的道路做了很好的鋪墊,最終引領我走進成功的殿堂。

您正在瀏覽: 農家樂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家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