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加《全家一起上》節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全家一起上》節目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假期最意外的事情是受湖南衛視的邀請,我們全家參加了《全家一起上》雙胞胎特別節目的錄製。在此之前我們根本不了解這個節目,上網瀏覽后才知道這個節目不單有很多好玩兒有趣的遊戲,還能夠贏得大獎。於是經過全家的商量后,我們決定參加這個節目。

8月1日我們乘坐飛機奔赴長沙,我和哥哥一路上非常興奮,摩拳擦掌地商量一定要爭取拿個液晶電視和筆記本電腦回家。節目組的人員接了我們之後,安排我們在賓館住下。晚上我們到湘江的景觀大道欣賞了迷人的湘江夜景,第二天我們還參觀了馬王堆文物展。

根據節目組安排,8月3日上午我們練習競賽項目,下午綵排,晚上正式錄製節目。我們的對手是來自上海的9歲雙胞胎姐妹,我們絲毫不敢掉以輕心,這個上午我們一直都在認真練習。

晚上8點正式開始錄製節目,按照賽程一共有5場比賽,5局3勝制,取勝的一家成為擂主,接受第二天新的家庭的挑戰。比賽終於開始了,我們相互鼓勵着。第一句是跑步機上運水,我們獲勝了,身上雖然都濕透了,但是我們很高興。第二局是比準頭,彈玻璃球進瓶、釜底抽薪、百發百中,我們失利了。第三局是旋轉打兵乓球,我們取得了勝利。第四局是吹雞蛋、吹風機傳遞乒乓球、吹蠟燭,我們以絕對優勢獲勝。最後一局是玻璃金字塔,爸爸取得了勝利,4:1我們大獲全勝,當冠軍獎盃和擂主稱號授予我們時,我和哥哥都跳了起來。我們太高興了,散場的時候居然有很多觀眾與我們倆合影,我們真的有了一種當明星的感覺。節目結束都晚上11點多了,我們興奮的半宿都沒合眼,快活地議論着比賽的細節和心情。

由於沒休息好,第二天上午我們沒參加訓練,晚上直接參加了來自北京7歲雙胞胎兄弟的挑戰。體力的透支、精神的不振,我們以2:3輸掉了比賽。我和哥哥都流下了傷心的眼淚。爸爸說:兩天之內你們在大家的關注下既感受到了勝利的喜悅又品嘗到了失利的滋味,這才是你們最大的收穫,我們為娛樂而來也應該開心的離開。聽了爸爸的話,我們點了點頭,似乎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參加《全家一起上》節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全家一起上》節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