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紅幫我的那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紅幫我的那一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胡明豪,100分”數學老師高叫道。我長長地嘆了一 口氣,含在嗓子口的心終於放下了。一陣掌聲之後,我陷入了沉思。 

 那一次,我數學只考了75分,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這時,紅紅來了她對我說:“明豪,這次你考砸了,我知道你很難過,所以我決定了,以後的雙休日我會來你加家幫你補習。”我聽了,激動地點點頭。 

 從那以後的雙休日,紅紅都來幫我補習,沒有一次沒來。記得有一次,我被一道題目難住了,紅紅怎麼講我也不會。紅紅急得冒出了汗,臉蛋像個紅彤彤的大蘋果。我也急得哭了,我說是我太笨。紅紅聽了安慰說:“不要急,來,我們再來研究研究。”我聽了,點點頭,認真聽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弄懂了。可紅紅還是不放心,她又出了同類似的題目給我做,她見我都做對了才放心。紅紅對我說:“不是你笨,而是你沒有認真聽。” 

 期中考試來臨了,在考試前,紅紅對我說:“做題目要細心,不要粗心。做好了要要檢查……”考試時我按紅紅說的去做,最後終於取得了100分的好成績。 

 一陣掌聲把我從思想中拉回現實,老師對我說:“明豪你這次進步很大,我給你一個獎勵。”我站起來對老師說:“不,不應該給我,應該給紅紅,要不是她我也沒有這樣的好成績。”班上有響起一陣掌聲,接着大家向紅紅投去佩服的眼光。

您正在瀏覽: 紅紅幫我的那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紅幫我的那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