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個值得驕傲的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個值得驕傲的好朋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值得驕傲的好朋友——陳妍瀅。她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個小鼻子下面有一個厲害而且能說會道的小嘴。她,無時地幫助我。無論是在教室里,還是在教室外。我們倆總是肩靠肩地在一起。

  雖然我們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但是我們也有“窩裡斗”的時候,我舉一個例子吧!那是一個課餘時間,我把我的小說借給妍瀅看,可是她還給我的時候,我發現那本書的一頁被妍瀅弄出來了。我氣匆匆地跑去找她,說:“你怎麼解釋。”妍瀅委屈地說:“我不知道,我看的時候還好好的,說不定是剛才那給你之後才掉下來的?”“不可能,我自己的書我會弄掉嗎?”我更加氣憤了。妍瀅生氣了,對我吼到:“我都說沒有了,你還想怎麼樣。”“我想怎麼樣,你問我想怎麼樣對吧!那我就告訴你,我要你賠。”我狠毒地說。妍瀅說:“又不是我弄掉的,我幹嘛要賠你啊!”“你……”還沒等我說完,妍瀅轉頭就走了。上課了,我們誰也不理誰。到了放學,妍瀅來找我,對我說:“袁揚,對不起。我剛才說話有點情緒不好,你那本書,我賠你,好嗎?”“不好,我不用你賠,應為我剛才也是不對的,請你別別記在心上。”“嗯,我不會的,你放心”說完,我們就各回各家了。

  還有一件事就是,那天上語文課,老師叫我們做練習。有一道題難住了我,我左思右想,還是想不出來。我向妍瀅說了這事,妍瀅立刻吧笑臉掛在臉上,對我親切地說:“袁揚,你一直成績很好,為什麼要向我借答案呢?就算你不會,也不能就着答案抄吧!你不會就要向別人請教,不能就抄別人的答案。這樣,你永遠也不會成為我們班上的尖子。給你,以後下不為例!”“嗯”我高興地說。

  我的好朋友讓我覺得我很驕傲,也讓我覺得我自己有這樣那個一位好朋友而感到驕傲!

  汕頭市華新小學402班 袁揚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個值得驕傲的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個值得驕傲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