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花貓紅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花貓紅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奶奶家有一隻小花貓,名叫紅紅。

  紅紅可漂亮啦!灰色的耳朵又長有寬,插在小腦袋的兩側。一雙黑乎乎的大眼睛嵌在眼眶裡,沒事的時候,它的眼睛咕嚕一轉,準會想出餿主意。頭圓滾滾的,好像一個小巧玲瓏的球兒。最特別的是那細長的身子,身子上的毛很密,摸上去毛茸茸的,大部分的毛是紅色,因此叫紅紅。

  紅紅不但漂亮,而且是一個調皮鬼。只要不餵給他東西吃,就會跑到廚房偷東西。有一次,我在奶奶家寫作業。奶奶忘了餵給它午飯,就跑進廚房悄悄地溜了一圈,聞到桌上的紅燒鯽魚,偷了魚就跑了,“砰”一聲碗摔在地上的聲音。那時,我在做作業,只聽到奶奶在喊:“蔡蘇寧,快去抓紅紅,不然我們的晚飯就泡湯了!”我馬上去追紅紅。紅紅跑到樓下,我緊跟在後。突然,紅紅縱身一跳,躍到了樹上,得意的看着我。我靈機一動,回家拿出了為紅紅準備的午飯,又拿一個碗放在樹下面。接着對紅紅說:“紅紅,這兒有比你手上更好吃的東西。”紅紅瞧都沒瞧一眼,俯下頭,正想吃魚。我喊:“如果你再不下來的話,我就用竹棒來打你。”說完,裝模做樣的在地上拿起一根樹枝。紅紅被我嚇得急忙跳了下來,魚也就落到了我已準備好的碗里。紅紅灰溜溜的搖搖尾巴,好像在說“對不起,對不起!”說完,就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可奶奶做的魚我們已不能再吃了,我還是無奈的給了紅紅,它見了,津津有味的吃着美餐。

  紅紅真得既漂亮又調皮啊!

  蘇苑實驗小學四年級 蔡蘇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與花貓紅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花貓紅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