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英語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英語老師

 山西省長治 實驗小學四年級四班 宋佳佩

  小星星英語學校有兩個老師。一個是MISS WANG,一個是MIST LI。

  MISS WANG是一個女老師,她身材苗條,兩隻眼睛炯炯有神,烏黑髮亮的頭髮披在肩上。經常着一身休閑衣。對同學可好了。講課時,特別耐心,經常與我們做遊戲,在遊戲中幫我們掌握英語單詞和對話。我太喜歡她了。每次上課,我都提前到校。

  MIST LI是一個男老師,他中等個子,鼻子上架着一副金邊眼鏡,好像看什麼都要努力看清楚似的。他說話聲音細細的,穩穩的,很平淡,好像怕嚇着我們似的,而且永遠是那麼熱情、生動、流利,給人鼓舞和力量。他長的非常秀氣,有點像個害羞的女孩子。我們女同學都特別喜歡他上課時玩的捉迷藏遊戲。可惜的是,最近,他找到了新工作,不再教我們上課了。我非常想念他。

  由於有這樣好的兩個老師,我對英語特別感興趣,學得也非常好。

  指導教師:王立斌

人物描寫有特點

您正在瀏覽: 英語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