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人歡喜又憂的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歡喜又憂的時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明天變成今天成為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重要的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已被時間推着向前走去,這不是靜止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彷彿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成長,在這件事中成為了另一個自己罷了。

  時間就是在不知不覺中悄悄消逝,而我們也在這時間流逝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地成長。

  我親愛的同學們,你們記得那個夏天我們聚集在一個班,成為了一個集體。我們在一起歡笑,在一起吵,在一起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那個大姐大,我最愛的同學,在我們還沒在一起的時候,你一句使我們聚集在了一起;在全班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你大喊一聲全班就頓時安靜了下來;那是你就是我心中的偶像啊!那個大牙,最會吵的人,可安靜下來也是一個小淑女呢!還有那個最愛和我吵的夏,不知道為什麼你就特別喜歡和我摔跤,是不是覺得特別有成就感把我摔倒,你就這樣印在了我的心上。

  還有那些男生,撇如說最會吵的幾個,還真讓人頭疼。每次管他們幾個都會引起全班大笑的,還有一個就喜歡在班裡當“老大”,還愛別人叫他爺爺,真是搞笑的!

  你們每一個都在隨着時間的推移慢慢地印在了我的心上,現在初三了我們分開了,雖然都是在一個學校,但是我們都埋頭在為明年夏天的中考而努力。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也不多了,但是那些回憶都是永恆的,無法忘懷的。親愛的同學們,望你們在轉眼到了中考加油,我相信你們一定能行的!

  時間過得如此快,轉眼我們又要分別了,是真正的離別,是各奔東西!回憶是美好的,但現實又是如此。

  時間讓我成熟,讓我懂事,可又讓我傷心,這讓我謝時間呢?還是恨呢?

  初三:倪益靈

您正在瀏覽: 讓人歡喜又憂的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歡喜又憂的時間 暫無評論